Screenshot-4.jpg  

 

龍年好:)

這篇文章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玩模3的小過程心得

以及即將面對的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。

 

會踏入模3是因為朋友的關係

之前那位朋友一直說想玩模3

天天在我耳邊嚷著

那時其實對模3是一點概念也沒有

心裡只想著:那是什麼游戲啊?聽都沒聽過(孤陋寡聞..)

後來過了很久

在2011年的暑假八月

整天在家閒閒沒事做突然很想找個遊戲來玩

可是根據之前玩遊戲的經驗

每次都玩的半途而廢不了了之..

腦海裡突然冒出了"模擬市民3"這個遊戲

馬上上網找了資料

無意間搜尋到好多傳奇挑戰故事覺得好有意思

就一腳踏入了模3的世界

 

一直到現在

模3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遊戲

玩最久還玩不膩的XD

雖說玩這遊戲也將近半年

現在才浮出水面來開部落格

幫喜歡的小人打扮的美美的、拍拍照、修圖

一切的一切都讓人好有成就感

 

但這一切可能都得先暫停了

因為接下來得先過了半年的試煉才能玩模3

這就是讓我很難過很不想面對的事

從開始玩模3以來

幾乎沒有一個禮拜是完全沒碰模3的

現在卻可能得那麼久之後才能玩真的很難過啊..

半年的試煉不是大考也不是出國

是關於未來工作的實習

每天都得上緊發條繃緊神經

所以這個部落格可能要暫時停止更新了(雖然本來就沒什麼再更新..)

因為還沒開始所以也不知道接下來會是什麼情況

但每天都還是會上網查資料做作業

所以有時間還是會follow一下大家:)

雖然這個部落格才剛開始就要暫停

但還是很謝謝所有曾經來這部落格留言以及按過推的人

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舞

看了都會好開心呢:D

也很開心玩模3認識了一些朋友

請等我回來~~~~~~(泣)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接下來要PO的是這幾天把握時間玩的桑妮的家庭所紀錄的一些照片

 

 

桑妮看電視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好多表情好可愛O///O 

Screenshot.jpg 

 

Screenshot-19.jpg  

 

Screenshot-20.jpg  

 連吐馬桶也好可愛~~~~~

Screenshot-13.jpg  

 

這是給桑妮的男小人~~~凱爾

Screenshot-74.jpg  

 桑妮的大兒子~~~~~好cute~~~~~

他叫霍爾(對!就是那個霍爾!XD)

Screenshot-44.jpg 

 

Screenshot-51.jpg 

 

Screenshot-89.jpg  

 小時候是很可愛啦

可是怎麼長大還是娃娃臉..

完全像到桑妮的圓臉..

怎麼沒有像到移動城堡裡的霍爾

Screenshot-148.jpg  

 所以我就把他女裝了(揍)

Screenshot-151.jpg  

 

 

二女兒莉莉安 我最愛他O///O(抱)

Screenshot-101.jpg  

 

長大有點鳳眼?

Screenshot-190.jpg 

被我設定成一個文靜、善良、呆呆的女孩

因為他的碰皮好可愛喔~~~~~

Screenshot-197.jpg 

 

超愛這張!!!!!!!!!!!!!

原本覺得他跟桑妮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

現在看又好像沒有那麼像?

Screenshot-218.jpg 

 

Screenshot-219.jpg 

 

Screenshot-235.jpg  

 

 

三女兒伊蓮恩 

Screenshot-140.jpg

 

Screenshot-146.jpg 

應該看張數就知道我比較愛莉莉安(揍)


好啦還是蠻愛他的XD

Screenshot-244.jpg  

 

 

 

 接下來貼的是之前捏的小人們

 

這位就是黛拉的娘親

一個蠻普通的女小人

就不知道為什麼黛拉那麼美(喂)

Screenshot-176.jpg  

 

頭髮金金的這位是黛拉的老爹

蠻早期捏的男小人

蠻失敗的

所以我才說就不知道為什麼黛拉那麼美(揍)

 

右邊髮色較咖的就是桑妮的老公凱爾囉~

然後會覺得他們有點像的話應該是我沒注意到他們倆髮型居然一樣..(跪)

不同時期捏的嘛都忘了

Screenshot-185.jpg  

 

 

照片就到這囉!

有看到這的朋友謝謝你們願意聽我廢話(泣)

等我回來~~~~~~~(揮手帕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